行程:飯店=>克拉瑪頭=>小印度區=>聖淘沙(纜車.滑車.4D電影院.蝴蝶館.水舞表演.蠟像館)

(這次沒有寫MORNING CALL的事...因為今天我們的陳"馬蚤"沒有像昨天一樣拉肚子...(囧))

新加坡的工作結束,嚴格說起來今.明兩天才算是在真正的旅遊...

上了車,本想趁機補補眠,昨天太晚睡了...(2點,雖然某些人來講不算晚啦...)
但是我們熱情的導遊伯伯又打開他的話夾子了-囧!(謎:他真的是講不完)


第一站:新加坡河搭乘"水上計程車"+岸旁的禮品店
(雖然說新加坡河有整治過了,可是在遊河的途中我還是看到不少垃圾和瓶瓶罐罐...)
當然這一趟遊河我有看新加坡的地標-獅頭魚
但是因為相機在3分鐘之前沒電了,所以...囧-[我的獅頭魚...]
上岸之後我們有大概20分鐘(?)的時間自由活動(=自由血拼?)
本來想要買杯飲料的,但是看到5.5元新幣的價格我就自動放棄了(注: 新:台=1:20)
唉~到了那邊,男生都變成女生了...每個都在努力花錢(是怎樣?我只買一個200元的紀念品而已,其他一堆人花了一千多元...)
(現在想一想發現那邊的東西真的都蠻貴的...要不是要帶紀念品回去我才不會買哩...)
(就看那個杜坤峰啦...再店裡面一看就看了20分鐘,害我在外面等了15分鐘...真是血拼王...)

第二站:小印度
(這一站好像只是逛過去而已,我全都忘光了XD...)

第三站:聖淘沙(整趟旅行的經典...)
由於聖淘沙地方不大,所以禁止遊覽車進入,所以司機將我們丟在搭乘纜車的地方就先走,在於約定的時間回來在我們
纜車... ... ...
真是刺激ㄚ...不是嗎?
要先做到15層樓耶...底下又是海...摔下去可不得了...(不管,先坐在說...這很低.這很低.這很低.這很低.這很低...囧)
... ... ...
其實還好嘛...很平穩,也沒有一直晃來晃去的...比較刺激的就是一開始那一段加速啦...
下了纜車,在走了一小段路之後我們到了斜坡滑車的地點...
因為第一次坐,在加上聽導遊說沒有軌道,所以有點緊張(不過那時真的是等排隊等超久的,加上天氣很熱,我差點不想玩...)
"軌道滑車:駕駛者從12層樓高的斜坡上延著650公尺的跑道下滑,再由索道纜車載回起點,沿途旅客可以居高臨下以欣賞熱帶雨林的美景"
整個就是爽透~~~了
我和陸偉勳一起出發,再第一個彎便超過比我們早兩批出發的林瑞謙,接下來是阿昌...
越開越high到最後我在終點前超過了陸偉勳+小黑+杜坤峰(嘿嘿...選好的跑道是很重要的...)
回到起點後我們再向蝴蝶館出發
再中途我們遇到一個怪老伯一枚
"Where you guys come form?""Oh!We are form Taiwan!"
"Oh!Really?I'm form taitwo!"(冷~~)
(其實蝴蝶館台灣就有了,而且台灣的還比較大...而且我也去過了,所以這次我叫沒有用心看...)
我們在接著前往"4D電影院"(關於這點...4D不是應該=穿越時間ㄇ?)
... ... ...一個小時過了(謎:怎麼這麼快ㄚ?)
"Z..z..z..""ㄟㄟ...要走了喔==""喔...在等我一下...我快過關了...Zzz""走了啦!還睡..."
雖然說等了一個小時,但是電影還蠻好看的...
不只立體,還加上震動.風.噴水.噴氣等特效,老實說還不錯(真的!)
看完電影我們又去蠟像館,他再入館之前有一個影片簡介,光是那個就做的很棒了...
他用光束和煙霧混在一起製造出了很多特殊效果(ex:煙霧圈圈(像卡通上的).用投影的圖片當作相片(剛進去還以為是真的==").用煙牆當投影幕)
整個就是---棒透~~~了
進入蠟像館之後一切就跟我想像的差不多了...(除了愛演的主任和一個假裝蠟像的工作人員之外...)

其實...走完這一整天之後我已經很累了...再加上相機的記憶卡滿了,我對水舞其實不太有興趣...所以我就和杜坤峰一起坐在旁邊打PP XD
7/6 (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