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實在是寫不出什麼東西... 一下字說要寫 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東東...... (我可不想這樣一直"..."下去!) 算了...以後再說吧... 身為一個平常人 又是只有平常的事可以說啊! 啥???你說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每天都有新鮮的事,可以說??? 好吧...那你們以後只能看到 「1000人擊破,我是三國無雙!!!」 「2000人擊破,我是三國無雙!!!」 「3000人擊破,我是三國無雙!!!」 ...... ...... 我想如果每天都打這些的話我會被殺掉吧.... 下次在努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