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長不大;是我不夠成熟
都分開了這麼久,還是沒有忘記妳
在乎妳的一言一行.

我是個很會吃醋的人
因為有妳,讓我看見自己那些屬於獅子座的缺點
該有的,一樣都沒少
是妳,讓我看清真實的自己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離開妳
真正的離開...

要跟詩涵說抱歉...
這種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從來只有把心事藏心底的
對我而言,坦白的透露,需要的勇氣是巨大的
只是給自己的情緒多過可以消化的容量

我想打給妳,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
一直很想問妳,我在妳心中的排行到底在哪裡
我可以告訴妳,心中的第一,從5/3後就不曾改變過...
想要知道,妳是否還在在乎我
分開的座位,是否代表著妳知道我沒有完全放開手
回頭,
那段日子都是我對妳的虧欠,該怎麼說;該怎麼補
該給的安全給我沒有給

想要知道,
那天那通沒有接到的電話,
到底想要跟我說什麼
我沒有機會問,妳也一直沒有對我懷疑

我一直住在自己的想像中
想像
沒有直接看過我的視線;沒有靠在一起的座位
都是因為沒有放開

是否我也是一樣...?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