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e=逃避,動詞。

 

 


 

被罵了啊。

回家睡了兩天,躺下兩次就做了兩次夢

詳細的畫面也記的不太清楚了

用了幾個勉強的理由來解釋不往前的原因,也被乾脆的罵了是在逃避

想反駁些什麼,但說出口的理由卻連自己都覺得心虛

第二天,你在我身旁,我想說些什麼,但發現跟現實一樣沒有勇氣面對

我好自私,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就不顧你的感受,選擇逃開

以為只有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這樣,但我想,自己選擇造成的結果還是要自己承擔吧

結果讓這段關係結束的人,最後是我。

 

我現在做的決定,也許,過了幾天、幾個月後你就能稍微了解原因,或許吧。

反正這點包袱我還背得起。

 

我在逃避、逃離開我會、可能遇見的一切讓我不開心的畫面

改變不了未來,那只好選擇逃避

被罵懦夫也罷。

 

 

 

 

 

 

 

 

 

 

討厭

 

 

 

 

 

 

 

 

 

 

夢映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