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船概第一節課下課的時候翹回來打

因為我真的對船概老師很有意見,所以不管他的mic有多小聲我都會覺得刺耳、不管講什麼笑話我都覺得無聊

但是我想上運輸課,我沒有不喜歡運輸老師,不想故意作對

本來這很讓我猶豫,但結果我還是乖乖的把課上完才回宿舍

不是我突然愛上船概,是因為船概兩節課中間沒有下課,所以我沒得選。

會打這篇,不是因為自己又受到什麼刺激或又有了什麼誤會

只是看著一樣的劇本上演,再想到了一些現實面的問題而有了些感觸(或許也不算感觸,算抱怨...?)

我想我知道我們追求的天堂長什麼樣子

是不是因為我們待在地獄,所以這幾天會覺得聖誕節的歌聲特別刺耳?

可不可以用自己是待在地獄這個理由而說話做事不管後果?

這次我真的很難得有機會用一個完全旁觀的角度看一樣的事情發生


























是不是因為感到青春不復返的焦急

所以急了、不理性了?

是不是因為慌了、怕了,所以難過了?



我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著

應該同是在追求快樂的門前,為什麼通向的卻是痛苦的結果?

以為是我太不成熟,結果卻不只我是這樣。



說Single Nable

那是懂過天堂甜和苦才能做的職業

我們一直都在地獄打滾著,也不過就是耍耍嘴皮,騙騙自己。



是不是一定要有過這天的難過

才能用學會快樂來安慰自己?



想要簡單點,是不是奢求?

我有需要把我有感觸的句子用紅色標出來嗎...?
這天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阿.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讓我握你的手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徹底了解顫抖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握你的手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這一天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這一天 (你笑了 我笑了 笑了)

笑了.

這一天.

學會快樂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思凱


我愛上她 只用一秒的時間
她卻讓我 用每一天去對她了解
我聽不懂 女人的語言
所以只能 繼續猜測 她的世界

(女人 天使 孩子)
女人是天使 卻又像個孩子 喜歡玩著遊戲從不停止
(微笑 苦惱 圍繞)
她讓我微笑 卻又讓我苦惱 我的一切全部都被她圍繞

因為愛了 所以懂了 愛她的規則
她的心要用體貼疼著 才能看見溫柔的顏色
因為愛了 所以懂了 愛她的值得
對愛不能吝嗇 我會從付出裡 學會快樂

剛戀愛時 見面就很滿足了
時間久了 卻會感覺愛情不見了
我們一起手牽手走過
就要學會 在平凡中 找到快樂

因為愛了 所以懂了 愛她的規則
她的心要用體貼疼著 才能看見溫柔的顏色
因為愛了 所以懂了 愛她的值得
對愛不能吝嗇 我會從付出裡 學會快樂

因為愛了 所以懂了 愛她的規則
她的心要用體貼疼著 才能看見溫柔的顏色
因為愛了 所以懂了 愛她的值得
對愛不能吝嗇 對愛不能吝嗇
我會從付出裡 學會快樂

(女人 天使 孩子)
(微笑 苦惱 圍繞)

(女人 天使 孩子)
女人是天使 卻又像個孩子 喜歡玩著遊戲從不停止
(微笑 苦惱 圍繞)
她讓我微笑 卻又讓我苦惱 我的一切全部都被她圍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