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早上第一、二堂是憲政

上上個禮拜期中考,這週才發考卷

這次考五十一

憲政B班,有七十多個人,其中航管與商船人數較多

老師有把八十分以上的人分數報出來

嗯,航管的航管的航管的... ...

嗯哼,航管的同學都很優秀,前面十六個裡大概有十個

讓我一下子覺得自己非常的不用功、非常愧疚

記得上個禮拜因為船舶考試狀況很糟讓我不開心

記得那天我決定微積分要靠自己

但是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還是甚麼都沒改

我好怕

我現在是不是只剩下要求自己的自尊?

要說我靠著微薄的自尊活著

是不是我已經什麼都沒了?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大學讓我過的這麼糟

我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