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是故意不開心的

但是今天整個不順@@

(是不是最近一直在不順...囧)

這次難得我的網誌圖文並茂XDD



11/14

經濟考完了

對於試題,那是一種說好不好;說不好好像也沒那麼不好的微妙感覺...

對於"Movement along Curves"和"Shift in Curves"

到底哪一個是"線間移動"、哪一個是"線上移動",我考慮了很久

對於第五題的英文翻譯

最後一句"no part of his intention"中那個"intention" 我感到非常的困擾

我最後還是提早交卷了

天知道成績如何''' ;;; ...




我當天真的很猶豫下午要不要去練球

因為我這幾個禮拜的球感真的很糟

幾場練習跟比賽的結果一整個把我的自信擊潰

再加上每個禮拜回家都像是住旅館

這種感覺不好,所以我決定提早回家,好好感受下"家"的氣氛




回家前先到西門町

我想買能天使很久了

我想把它從這樣:



改成這樣:



沒辦法,黑披風感覺實在太殺了,讓我好想要

想想,上次做鋼彈大概是五月中吧,一整個隔了很久啊

嗯啊...

我本來以為兩百塊就可以買到的,可是一盒竟然要280...



算了,來了都來了,就買吧...

還有,改造的必要工具-鋸子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用過鋸子之後才發現以前用美工刀慢慢割,割到手殘的日子都過火大的@@

效率整個差很多...囧

不過...效率是有代價的

一片鋸子,不,上面寫的是一組

要260...



它不貴它不貴它不貴它不貴...

噢...

通常血拼完心情應該會很黑皮的

可是我沒有

我不知道是因為把錢花光了很心虛

還是被路上一對對的情侶閃到心情低落

聽說在恍神的過程中還踩到狗屎...囧

這是兩天後的進度:






11/16凌晨

晚上睡不好

(三點半就睜眼了,接著是兩個多小時的輾轉返撤...)

讓我形容一下當時的情況,你一定也懂得...



是吧是吧?

我從來沒想到我沒有鬧鐘也可以七點以前自然醒@@

早上就做了兩個小時的鋼彈

再假用功一下把憲政兩百多題的考試範圍印下來

(看到有兩百多題的當下我很絕望)

吃完豐盛的午餐後就去坐火車了

本來的計畫是在1點左右到達學校,然後去練系羽

可是我坐錯車了,做到往蘇澳的車@@

剛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跑到瑞芳了...囧

匆匆忙忙的就直接跑到對面的莒光號上

想說對向的火車應該是往相反的方向開

可是莒光號再三分鐘後卻朝著同樣的方向行駛

(簡單說就是上錯第二次車@@)

經過一番遮騰

我到達學校的時候已經三點了...囧

(換句話說,這次回學校我用了兩倍的時間)

噢...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瑞芳車站

可這次也不是第三次

再說上次是有熟路的同學帶著

在瑞芳下車的時候我又有一種被丟掉的無力感...T︿T

沿途的站名全都沒看過,也不知道火車行駛的方向對不對

更怕下班車是在很久很久之後才會到站

噢,只差沒有哭出來了/   \






我還是不太喜歡一個人坐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