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說

我今天好開心

今天的大餐好棒

而且一整桌一個人只要三百多塊

海瓜子、螃蟹、剝皮魚、透抽、螃蟹、大明蝦、海鱺(生魚片)...還有嘛?我忘了=P

我們還是吃到生魚片了,儘管有點小盤、有筋

(儘管我們被老闆騙了...囧)

透抽的沙西米味道真的是...妙不可言啊XD

我們還是吃完了=P

螃蟹說好一人一隻不是嘛?

但我真的沒看到杜坤峰吃

好像都是陳品淳在努力XDDD

海瓜子真的是最值得的

便宜又大碗,好吃!=D

大明蝦好貴@@

剛好六隻,一人一隻

知道嘛?這樣半斤;這樣三百!=口=!!!!

不過當作開胃菜真的很棒

雖然在買的時候看起來很"ㄙ一ㄢ / "

不過又大隻又好吃!

剝皮魚也好大隻

餐盤一上來就有"辦桌"的感覺了啊

我突然發現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愛吃黑胡椒麵XD





知道嘛?

今天的天氣是我這禮拜最愛的

我好感謝天空在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沒有下雨

雖然雲有點多,沒能讓你們看到星星

那真的很讓人平靜=]

還有

被你們一講我都覺得海大好棒了XP

如果喜歡歡迎常來XDDD

等我在外面租屋之後你們就可以留下來過夜

等到那時我們可以一起等流星=]




一定要說

我真的不能不睡午覺

在你們下車之後

也不知道是人太多開始缺氧還是我又坐得太舒服了

我下一次張開眼之後就已經被司機載到總站了...囧

如果在台北就算了

反正只要找到捷運站就可以回家

但是我被載到了新豐街

一個我聽過但沒去過的地方

走出總站

"啊~

 多麼寧靜的社區呀

 應該算是別墅區吧

 寧靜、車少、無光害

 是不是很適合看星星?"

這是客觀的描述

並不足以描寫我當下的心情...























媽呀,這裡是什麼的地方啊???

給我計程車啊!!!

我想回學校啊啊啊!!!























都不知道

我都快哭了T︿T

後來好不容易攔了輛計程車

在車上有跟司機小聊一下

司機在下車的時候還有提醒我不要再睡過頭了

司機是好人=]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行程

(儘管沒什麼行程可言...= =")

再來的南湖校慶

我們約好了要見面=]























下一攤誰辦?

這攤可惜了哲倫、均安跟志杰
























我想要照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