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到了
所以你可以比別人多了解一點
關於我在想什麼
























有人說我不像獅子座
那是他們不懂
我知道我不開心的原因
但是我怎麼可以說出口?

論語那麼一大本
我國小就開始讀了
什麼都學不好
卻對"不遷怒"印象深刻
我想我知道被遷怒的感覺
也許就是這樣
我開始自己消化自己的情緒

但如果真的只有這樣的話就算了
我好討厭獅子座
好討厭我自己
憑什麼吃醋?
什麼都還沒說
又有甚麼理由讓自己不開心?
我喜歡你
好多話沒有說
總是覺得下次還有機會
我真蠢

人家說獅子座有霸氣
占有慾強
所以說我不像獅子座
我說
我是獅子座。
雙魚寶寶啊
要給的東西
看機緣吧

決定權不在我手上
為了不讓你不快樂
我不想左右你任何想法
我怕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我不要。























對不起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人?
我想我真的欠了你很多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