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一下行程

基本上要去的海產店我已經瞭了

從學校走過去還算近

但是海產店到和平島的距離是段

"坐公車嫌短;走路回嫌長"的距離(很微妙)

所以我有另一個提案

1先吃海產=>逛校園=>八斗子公園

2逛校園=>吃海產=>和平島公園

就醬

也許可以現場再決定,反正下公車的地方都是同一站

日期的部分比較困擾

基本上應該都是以周六或周日單天來回吧?

11、12號是來不及,而且我要宿營

18號的話有點勉強,因為我19號要考英檢

接下來就是25、26了,目前來看是最佳時段,不過好像要等有點久...= ="






















先說

請不要不帶錢,不然會很囧(留著幫老闆洗盤子吧...= =)

這次是吃海產不是吃熱炒,其實對荷包的傷害頗大

還有

不管是哪個公園都頗空曠,請至少自備薄外套

如果怕大風的話就戴帽子吧=v=

我等你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