呿...決心不夠多

已經決定這個月要放水流了

這個月有勉強把落掉的進度補起來

也成功讓自己不碰即時通和網誌了

但就敗在我之前找到好玩的遊戲...

補完進度之後就一直"JUMP"

如果你沒看漫畫就算了

但是如果有接觸漫畫,我想都會對這遊戲愛不釋手吧

(有人可以想像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跟七龍珠的悟空PK嗎...?XDD)

























回到題目

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這次的濾網,我想我有看到結果



嗯哼,我對自己說過

這次

"姜太公釣魚"


從什麼時候

我們不再熟悉?

不要以為是別人

被濾網濾掉的有很多

不想出現在不熟悉的環境中,所以,我不上Yahoo

最後一次,請自助exocoetus155100@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