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從結果而言
我今天帶notebook到學校是對的!
坐在電腦前動腦絕對比跟桌子親熱一整個上午來的有意義XD

-----------------------------------------------------------------------

今天開慶功宴 ; 噢不,是謝師宴

各科小老師要負責把各科任老師帶到班上吃pizza

當然,要帶著卡片表示些心意的

不過關於卡片我是完全狀況外...= =''

話說好像某天我睡覺的時候有意識到有張卡片放到我桌上

不過那時候我記得我只迷迷糊糊的抬起頭 ; 說了句:



''這殺小?= =?''



就繼續睡了...= =''

那個時候我完全沒意識到那張卡片會跟529的pizza會有關

更沒意識到我曾經是音樂小老師,而且要負責叫老師下來這回事...

so,今天中午我跟侯方敏講說我沒卡片要怎麼辦
本來想說就可以不用去叫的說...((逃避責任,毆飛!
沒想到他竟然直接就變出一張給我...囧

沒辦法啦,就拉著杜坤峰跟我一起去九樓吧,畢竟我一個人會害羞XDDD

行前想說再確定一次卡片是要我"帶上去"然後"下來的時候再給老師"?

沒想到我們老大就這樣發飆了...= ="
就只是要一句"對"或者"不對"而已,就被當成是在找碴的...
開始大吼大叫...
這是三小!?
然後是後再一句"對不起"...

這要我怎麼回應?
媽的,莫名其妙...

算了算了,反正身邊會情緒失控的傢伙也不只這一個...

12點先到九樓

恩,門外沒鞋子,推斷是老師不在

所以就先回教室,看看情況再說吧

當我在教室吃第三片pizza的時候君浩問我老師怎麼沒有下來

我就隨口打槍說'' 噢,老師說因為沒有看到你所以不想下來''

'' 喔,那我等一下跟你上去找他啊''

... ... ...



人家隨便打槍你,你別當真啊!!!

再三確認後君浩說真的要跟我再上去一次

好吧,那就上去吧

結果第二次上去之後發現門口有好多鞋子(合唱團要練習,好像是說暑假要去香港)

確定老師是在的

進去之後我發現老師的座位旁有雙鞋

我才發現我才是被打槍的人

其實老師一直都在...= =''

反正最後的結果是---

在老師的''一下下''(about 20mins)之後我完成我身為音樂小老師的最後任務...= =''

然後在教室又不小心讓熊文皓跟土仔多吃兩塊pizza(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

(其實我很好奇我點的章魚燒跟泡菜我到底吃到多少...感覺我回去的時候就已經沒了...囧)
都是老師的錯!!!



一點開始大掃除

其實跟一般的打掃差不多

至少我是這樣

根本不用兩個小時

大概30分了不起吧
說是這樣說,但是有人的速度就是會快到讓你懷疑他到底有沒有掃...
掃完之後就在教室逆轉了

不得不說,逆轉真的很好玩

跟一般的熱血無腦遊戲不一樣

這是要用頭腦玩的遊戲啊啊啊!!!

事後證明了大媽沒有當律師的天份XDD

也再一次證明了帶notebook到學校是正確的決定




















雖然今天說是大掃除

周邊櫃,抽屜要清空也都說了

但是我們就是必須特別再留下來把沒丟的東西丟掉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同學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在聽人家宣布事情的

我的看法是

''老子已經告訴你要清東西了,你不丟,老子幫你丟!!''

所以啦

看到的,要的拿走;不要的就直接丟掉

馬克杯啦;課本啦;考卷啦;外套啦;背心啦;零食啦

全部都帥氣的丟到垃圾桶裡面啦~~~~

恩,沒有是最好;如果有人發現自己要的東西不見的話

被我知道我會說他活該死好

最好不要有任何抱怨的話被我聽到

我不保障任何人身安全
你知道
心眼不夠大
如果對某人有意見
不論他做什麼
永遠會有不滿的理由

哼,不用緊張,該看的人不會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