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想的太堅強了
並不是每件事都想自己想的那麼理所當然


兩天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久
但是我什麼答案都沒找到

其實從回應的當下我就開始違反自己所說的了
當面的直接;
即時的間接


我從來都不知道該相信的是什麼
想法總是不停的在變
以為只有最直接的情緒可以相信
但是
現在我很迷惘
我不知道到底自己做的是否正確


我很不滿
但是不滿的,真的是那些嗎?
說的沒錯
就是累積了太多的情緒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知不覺自己也被歸類成難搞的那種人呢
一年過去了
陪我演了一場戲的大家
辛苦了
感到有些抱歉

回過頭
這一年的戲碼中
我得到什麼...?





















給最早自首的人
都說過了什麼都不要做
這不是猜謎;不是遊戲
不要沾沾自喜

兩個字
"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