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個也許會有些沉重;有些惹人厭;有些現實
但是
我的友誼像是契約
沒有強迫性
但是會受到某些主觀與非主觀的因素影響






很多人
也許說不上是很熟的朋友
但是我相信面對面時我可以拍著胸脯說:
"他是我的好朋友"
這種人佔大多數
和他們的互動通常我不會主動
而是看天時;看地利;看人和
好的時間在好的地方有好的話題的時候碰上
我們可以聊的很開心

有些人
與其說"熟人"不如說是"很熟的好朋友"
不算多;通常沒有共同的話題或回憶是沒辦法混成這樣的
當他們有空的時候
我會被約出去玩
看看電影;打打麻將;打打球
聊天不會冷場
這種朋友我想不會那麼容易被時間磨滅
三年
我想這段時間足夠證明這點
有這些人陪我,我很開心








對我而言
友誼就是這樣
建立在雙方彼此信賴的前提上
人家不把我當朋友
一句話


"算了!"


說難聽點,反正我不缺

反之
如果我發現不被信賴
完全被當成外人
一樣
人家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人
孔老頭的理想"以直報怨"
抱歉,我的心胸裝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