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beautiful world-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心情不好吧?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
高三了...心情不好難免
我不知道...
我不是活在自己的"beautifl world"
人家說
"這就是世界"

世界是現實的
我們應該要讓世界改變我們
還是要改變我們活著的世界?

是阿...
活著有很多無奈

自己想走的路,一定不是好走的路
我沒有野心;沒有理想
哈哈

我只想做好自己
我就這個願望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完成這個理想

簡單嗎?
好像也沒有這麼簡單...

沒有人了解我;我也不了解自己

哈哈
聽起來好自閉喔

路走到盡頭的時候
是不是也只能這樣笑笑
改變不了環境
轉個心境
在死路的面前,轉個圈
會從死路的"死"字轉回"路"字

"船到橋頭自然直"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如果我難過,是我自己的關係
如果我開心,是你們在我身邊















跟我一樣喜歡聽"beautiful world"的話,就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