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高三了...囧!?

最近我很Low,相信大家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只是我總覺得我Low的程度會比你們嚴重

上課很肚爛;考試考不好很幹;課表排的很GY很槓...

這些就算了...

老實說...我連之前去k9唱歌那一次也沒有很high

是不是很糟糕嘛...

功課寫煩了想玩一下電腦,看到電腦沒遊戲玩很囧...

那天我就坐在電腦前很白痴的玩接龍玩到兩點

感覺就跟一個人坐在被鎖碼的頻道前面對著一片雪花興奮一樣囧...
我在看鎖碼!!!我在看鎖碼!!!好爽~
唉唉...真是糟糕啊...

不只這樣,連做鋼彈也很Low

想在盾牌上面上個白色,結果又是積漆又是塗出界,我記得我那晚做到很想自殺...囧

總覺得如果要把所有讓我Low的事情列出來的話,我會有打網誌打到手殘的可能性

所以就加減再這裡吐一點苦水,雖然也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

以下,若還有自信可以看完一長串的"靠北文"的話,請壓住滑鼠左鍵向下拉...

早上賴床,按了從六點到六點四十五的懶人鬧鐘,很low...
刷完牙,被老媽灌了一大杯白開水配維他命,不只吃不下早餐,還很想吐,很low...
到了學校,看到電梯門前排了兩排人龍,不想跟人擠,走七層樓的樓梯,很low...
到了教室,身體開始流汗,七點半,打鐘,沒時間休息,很low...
打鐘後,開始考試,如果前天有看就算了,沒看的話,很low...
考完了,開始一天的鬼課表行程了,很low...
中午了,沒有錢吃午餐,吃早餐剩下的包子、柳丁,很low...
十二點半了,要考試,很low...;不用考試,睡不著,很low...
十二點五十了,不管有沒有睡著精神一定不好,口香糖當飯吃,很low...
ㄍㄧㄥ過兩節課了,還有兩節考試課,很low...
考完試了,改考卷,看到分數,很low...
放學了,背著一堆功課、考試回家,很low...
回到家,書包丟著,看著已經重播n遍的海賊王還要假裝很熱血,很low...
坐在書桌前面,國文考卷不會寫,超low...
12點了,作業沒寫完,考試沒看完,很low...
1點半了,作業寫完了,躺在床上滾滾滾,睡不著,low斃...



很難得說可以找到一個跟我一樣肚爛的人:

肚爛明:我去表演就很慘了,是要多hi(?)啦!!

可是...


肚爛先生可以掀桌....我行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