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暑假過了兩個禮拜了...
房間還是一樣亂
明天就要去泰國了...不想整理...囧
暑假作業?啊啊...帶著吧...~"~

這次沒有跟團,純粹只是要去找我爸而已(連住宿也是住我爸宿舍= =")
老實說我並不指望我媽會安排什麼有趣的活動...= ="
所以還是指望自己會用功比較實際(謎:那盒鋼彈是什麼? 我:啊...那是幻覺!XD)

不過老實說...
我媽真的是很會"挑時間"...= ="
每次選到的時間都不是最適宜的時間,總是會跟某件比較特別的行程撞期

啊啊...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囧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言之無物的感覺...大囧)


該說什麼呢...= =?
要想我???= ="""

-----------------------------行前補記------------------------------
1:47 pm.
一切還是都一樣
只是地上多了幾個行李箱
房間整齊了一點
剛起床的枕頭旁有幾個溼溼的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