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星光的總決賽
看到林宥嘉拿到冠軍其實不意外
意外的是潘裕文沒拿到亞軍

打開電腦,開始暑假每晚必經的爆肝...
聽著陶晶瑩的"那些日子"
隨著音樂搖擺
我看了曾經一起出遊的照片;也重新看到了畢旅的那些日子
高三了耶...
下次可以一起出去玩又是什麼時候呢...?
看著照片中的我們、你們
哪個臉上的笑容不是發自內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
是不經意的微笑;是發自內心的滿足微笑

突然有點後悔
是不是有點太晚融入這個班級?
現在
發現以前少了滿多和大家一起大笑的機會
相反的
如果我之前不是這樣選擇,是不是也會感嘆少了些現在所擁有的?
唯一確定的是我真的少了很多和妳一起的時光...
不知道...
暑假也過了一個禮拜了
房間還是一樣亂
除了那堆亂在床邊的教課書之外,其實一切都和暑假前一樣...
是不是該為了自己的前途隨手撿起一本好好翻翻呢?
其實有想過
如果我們只是為了讀書而讀書
會怎樣?
沒有考試,也許真的會讀的比較心甘情願
不用為了前途,也許真的為了要充實自己
不知道...

 

只是突然很懷念那些和你們一起,沒有壓力的,那些日子... ....

 


在這虛幻城市中/無人陪伴/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選擇離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