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 萬 ]被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孩子們務必點名 5 個乖孩子並且到這 5 個乖孩子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啦 ! " 這 5 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孩

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 問卷不可以回傳*

[ Part 兔 ] 請開始回答問卷芭*

[介紹自己囉 ]

(1) 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阿?  
♥ 後面有小撮的肉球



(2) 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 恩...鬍渣很性感

(3) Q:你們的關係?  
♥ 高一同學

(4) Q:你/妳的大名?  
♥ ZERO

(5) 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 1990/08/07 獅子

(6) 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 到個人首頁自己看

(7) 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 廢話一則

(8) 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 聊天,不過還沒開始...

(9) 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 最重要的人


[ AboutˇLoVe 愛 ]
(1) 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 噓...

(2) 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 還不清楚... 

(3) 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 噓...

(4) 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 :)

(5) 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 噓...

(6) 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 我比較內向害羞...

(7) 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 當然!

(8)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 LOW到報吧...ˊ3ˋ

(9) 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超級愛.超級超級愛...)  
♥ 都說寶貝了  你說呢


[ 聯想題 ]

(1) Q:看到尿布想到?  
♥ 阿包...= ="
(要說四十塊也OK啦...)

(2) Q:看到紫色想到?  
♥ 紅色+藍色

(3) Q:說到吃想到誰?  
♥ 熱食部老闆...= ="

(4) Q:看到你媽想到誰?  
♥ 我的鬧鐘...囧

(5) Q:聞到尿騷味想到?  
♥ 尿...= ="

(6) 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誰?  
♥ 小甜甜...?(囧)

(7) 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 ...恩

(8) 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 好人...(囧!?)

[ 狀況題 這些狀況題都出的好爛 =v= ]
(1) 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 換褲子...= ="

(2) 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 哇...從我的海馬大皮箱中取出一張卡
對他說:"看你是我的朋友,這張限定的好人卡送你吧...= ="

(3) 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 囧...

(4) 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妳會?  
♥ 將錯就錯,就進去上吧(攤

(5)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 那我會反過來跟蹤她...= ="

(6) 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 無視大法啟動!!!XD

(7) 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 囧...

[ 咱們來亂配 無聊有啥好配的 = = ] 想 6 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 ( 要第一直覺噢 )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  
(噢...我不知道,我湊不出五個人...ˊˋ)
1.

2.

3.

4.

5.

6.

[1] 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2] 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3] 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4] 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5] 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6] 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7] Q:(1)和(3)誰比較會吃?  

[8] 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 最後 -- 雜七雜八瞎問 ]

(1) 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 其實都差不多啦...=ˇ=

(2)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柯吉霸有云"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人搶我衣服,我斷他手足;人斷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3) Q:你有習慣裸睡嘛?  
♥ 並沒有喔...

(4) 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 可以聊天聊很久不會有人打擾的世界裡。。。

(5) 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 擤鼻涕吧...= ="

(6) Q:喜歡沙發還是床?  
♥ 較愛我的床!

(7) 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 還不錯:)

(8) 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 昆陽,這是習慣!

(9) 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 回他:


(10) 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