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想要的

當我心情鬱悶的時候,我想要買東西

也許是盒鋼彈,也許只是一杯思樂冰

當我想要讀書的時候,我會用功讀書

我會想要有無限的體力把書讀完,我會想要吸收我所要吸收的

當我上課時,有時想要嗆爆那些白爛老師

也許沒種沒種的用老師聽不到的聲音在座位上自己接白爛電腦老師的話

也許沒種沒種的在心裡打爆朱文正那顆三四流的大豬頭

當我失落時,也許我也會想要有人來安慰我

也許是可以讓偶爾我依靠的人


想要買MG茲寇克

想要買MG骨十字

想要買MG攻擊自由

想要買轉輪關節的零式

想要買轉輪關節的英格拉姆

想要買轉輪關節的EVA二號機劇場版

想要買轉輪關節的EVA初號機F型裝備

想要燙頭髮

想要去騎腳踏車

想要去大佳公園

想要玩機器人大戰

想要和同學聊聊不完的天

想要吹著風到處散步

想要和同學出去逛街

想要打場發揮實力的球賽

想要有足夠的勇氣說出心裡的話

這樣...也許就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