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上線的人或許會在我的及時通上面看到我的狀態"網誌補完計畫"
也或者有人凌晨1.2點上線的時候會發現我還在線上,而且不是閒置...

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所謂的"網誌補完計畫"還有我最近未什麼會待在電腦前面到那麼晚的原因:

首先,這所謂的"網誌補完計畫",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ㄧ樣
是要把之前沒有打的網誌給"補"回來
為什麼要為了一兩篇網誌而特別發動如此龐大(?)的計劃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欠的...不只一兩篇...
而且也不是說要補就補的完的...= ="
需補清單:
1.大尖山健行半日遊 (完成)
2.九樂好久不見同學會 (未完成)
3.西門町打工香雞排初體驗 (未完成)
4.西門町打工"哭霸"的六小時 (未完成)
再加上今天的"Gold wave--我愛消人聲"
總共有四篇還沒補...
如果每一篇都要比照已完成的"大尖山健行半日遊"的話...
那我總共欠了快5000字...(汗)
光聽到這個數字我就不想補...= ="
所以...~"~

.. .. ..

再說吧~XD  (喂!!!)

再來說我為什麼每天到要上線到那麼晚
因為這個
這個這個...
我在無名看到的通通都是小水滴,說真的已經看到有點想吐了,而且我覺得那個沒有很可愛...= ="(雖然小水滴是最簡單設的寵物...)
我很堅持要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我找了"網頁植物"和"旅行鳥"!!!
結果我弄得比較好的花,要用的語法是Java...偏偏鬼無名非VIP不給用Java!!!
為此我在知識+上面找了快10個小時(累積)...結果...還是沒找到...ˊˋ
於是我又找了"旅行鳥"~!!!
結果語法錯誤,連結打不開...(為此我崩潰了3天...)
結果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Livly"這個寵物
也好不容易弄上來了,那種喜悅真的不是感動可以形容的...T^T
相信你們在剛進來的時候有聽到一個怪怪的聲音
相信我,那不是幽浮在你家旁邊降落,是我網誌最底下"Livly"的聲音,現在趕快拉下去看看吧~^^

註:看到島上左下角那塊牌子了嗎?那是留言板喔!!!
    不過要輸入中文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所以先把中文打在記事本上,用"貼上"的方式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