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在手上的模型...
無盡的打磨.組裝.上色...
我突然覺得空虛...
好多次以來...想哭,但是就是哭不出來...
好幾次...好想弄清楚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當有人說我很強的時候...
回家仔細想想...我也不算什麼...
好幾次有好幾次,我告訴我自己要用自己的實力組出一台最完美的模型....
我有嗎?...沒有!
我沒有時間;沒有耐心;沒有實力;沒有人陪...


... ... ...

"剩下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也許...愛就在夢的另外一邊 無法存活在這現實的空間..."


如果能把情緒出租...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