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懂...
裝什麼呢?
我最討厭別人裝的很了解我的樣子...
誰真正了解我?我可以明確的說

"沒有!!!"

過去的和我脫節太久;現在的沒有對我有"非常"深的了解.
(或許這樣說對有些好同學會有點傷害,但是所言不假...)

在我做事的時候沒有人知道我的目的.
不知道我做完事之後的意義...
若只是這樣就算了...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容易摸透...
但是...
裝什麼裝ㄚ?
好幾次想發火,但或許對你,這是個很無法接受的理由
我壓下來,想說在段考之後找個出口宣洩
又在念我?是怎樣?
當我是超人嗎?
整天讀那些鬼書,當我都沒壓力的喔?
"不讀書?去打工阿!自己賺錢阿!"
說的輕鬆...當我不知道不讀書會怎麼樣喔...
整天叫...
讀書讀書...我靠!
又不是沒讀過書,我除了考試之外找不到一個好的動力讓我好好念書...
沒動力唸個鬼ㄚ...

又把什麼事情都說的很簡單
好阿!都不要做阿!都不要買阿!
就是想看一個人在高壓力下沒有出口發洩情緒會怎樣嘛.對不對?
反正...在你們眼中它們不過就是他媽的一堆爛塑膠嘛!


我操!



根本沒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