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過被點兩個...但是...想一想...
我已經忘記為什麼上一篇是誰點我的了...= =""
(謎:該不會是你自以為被點吧...= =)

◎ \\\ 1 都在幾點睡?

做鋼彈做到12點...摸床上摸黑自己一個玩翻滾遊戲玩到一點...= =

◎ \\\ 2 睡覺都穿什麼?

白色的短袖T...(這件衣服我有大概快15件吧...每天都當內衣穿...)

◎ \\\ 3 睡前會做什麼?

拼鋼彈...

◎ \\\ 4 床是什麼顏色?

看情況...有招財貓的.皮卡丘還有大眼蛙的...(謎:幼稚!)

◎ \\\ 5 床上擺些什麼?

怪了...床上還能擺什麼...= =""

◎ \\\ 6 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 (就是這樣小時候才會暴牙...= =")

◎ \\\ 7 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聽音樂會睡不著...= ="

◎ \\\ 8 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臭眼殘...看不到就看不到...還一直問...= =

◎ \\\ 9 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不會的話就不會再床上玩翻滾遊戲玩一個小時了...= =

◎ \\\ 10 都在想什麼?

要在"天"身上加上什麼樣的加工...到底該怎麼"做"...

◎ \\\ 11 睡不著你會?

繼續翻...= =

◎ \\\ 12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做鋼彈...

◎ \\\ 13 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討打的人...

◎ \\\ 14 會開燈睡覺嗎?

對我而言...開燈睡覺比玩翻滾遊戲還可怕...

◎ \\\ 15 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恩...沒遇過...不知道...不過我猜我會醒來吧= =""

◎ \\\ 16 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可以在我床底下生存又可以發出聲音的?好像看過喔...

◎ \\\ 17 (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抱歉喔...床底是實心的...= =""

◎ \\\ 18 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白目的臭台客把小綿羊消音管拔掉,自以為飆車的聲音...= =

◎ \\\ 19 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他覺得我的眼圈太白了...= =

◎ \\\ 20 (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用鉛筆畫黑...再去睡...= =""

◎ \\\ 21 有做夢的習慣嗎?

夢完就忘了算不算???

◎ \\\ 22 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美夢...

◎ \\\ 23 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自己的夢...

◎ \\\ 24 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一個人"...

◎ \\\ 25 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沒興趣...= =""(靠...好變態喔...看別人睡覺???)

◎ \\\ 26 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100cm的抱枕算嗎??

◎ \\\ 27 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自己的床...= =

◎ \\\ 28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爬起來翻冰箱...不然我會瘋掉...= =

◎ \\\ 29 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馬上起床(=馬上忘光...)

◎ \\\ 30 最想去哪睡覺?

床上...(不是我說...這個問卷的出題者真的很變態...= ="")

◎ \\\ 31 睡像好看嗎?

沒看過...(謎:誰看過自己的睡相阿!!!)

◎ \\\ 32 有說過夢話嗎?

好像有吧...聽我媽說的...= =

◎ \\\ 33 (承上題);說些什麼?

知道就有鬼了...= =


◎ \\\ 34 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上...= =""(謎:再玩翻滾遊戲嘛...)

◎ \\\ 35 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安排???等一下...我去查字典,看看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 =

◎ \\\ 36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有人會覺得很爽嗎?= =""

◎ \\\ 37 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累的時候.難過的時候...

◎ \\\ 38 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媽的...這些問題真的很白爛...

◎ \\\ 39 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出門啦...(怒)

◎ \\\ 40 跟誰一起睡咧?

不一定...

◎ \\\ 41 能自己爬起床嗎?

ok的啦~(謎:聽你虎爛...)

◎ \\\ 42 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刷牙...

◎ \\\ 43 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我猜是不好...

◎ \\\ 44 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12點"睡"6:50"起...

◎ \\\ 45 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放著讓它爛!!
(謎:你以為"頹廢也是另一種美"是誰的名言阿...)

◎ \\\ 46 大概都幾點起床?

6:50

◎ \\\ 47 有賴床的習慣嗎?

算吧...5分鐘左右...

◎ \\\ 48 會起床氣嗎?

沒...我是好人...Orz

◎ \\\ 49 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休息.回血的時間...

◎ \\\ 50 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5個?
好吧...勉強湊一湊...哲倫.孝宏."40塊魔王"3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