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
我發現網誌也打不出什麼內容了...

最近的我...似乎常常處於一種"無情緒狀態"...
就是所謂的"死魚臉"...
整天無所事事,飄來飄去...
說難聽一點應該就是"會走路的屍體"吧...
所以...206的新同學們...如果被我的死魚臉嚇到的話,就請多包含吧...

... ... ...

最近...有很多事情需要好好的調適...
心理上的不平衡,不想表現在外在讓別人知道...
這算是倔強嗎?
不知道...
好多好煩雜的事情...迴繞在心頭,消散不去...
我想...應該是時候找個東西來分散我的注意力了...
在心煩意亂之餘,作作模型...對我而言,這是平靜心情最好的方法...

我想...或許就是因為太在乎所以很難放的開...
太過期待所以也受到特別多的傷害...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
但是...我猜我要完全平覆大概很難吧...
想一想...一切都是由我惹出來的...照理來說應該要由我一個承擔...
事與願違...

... ... ...

或許...我可以在我自己的世界找到只屬於我的遼闊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