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過才三天...
我就覺得我待不下去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問我自己"為什麼"...
明明有這麼多好朋友關心我...
為什麼我卻總是沒辦法打起精神呢?
好累呀...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好朋友的關心和鼓勵沒辦法讓我開心?
為什麼我還會覺得我當衛生股長很煩.壓力很大?
為什麼我還會對合唱團的去留如此猶豫.煩惱?
為什麼我會讓數學成績干擾我生活的情緒?
為什麼我會沒辦法過我想過的生活?
為什麼每次我走出班上都覺得很彆扭?
畏畏縮縮.害怕任何接觸.甚至是任何一次的眼神交會...
朋友無法彌補的...
是這些嗎???
會什麼呢?我不知道...

... ... ...

這是宿命嗎?
難道說我想得到我想要的東西...真的都有那麼難嗎?
難道說我的願望都是奢望嗎?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生活...
接上軌道的各種生活...

身邊有個人陪...
有個人當我的知己...

... ... ...

總覺得...
20629這個位子...
實在不應該給11123去做...
他太懶散.太缺乏鬥志.太不想負責任.太猶豫.太弱.太悲哀...
實在不適合...
感覺...好累...
也或許...該把這一切都當作是學習...

... ... ...

晚上起來...
我看到鏡子裡面的人有著好深的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