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8/3 下午三點我在準備出門...
下午三點我準時到了所約定的地點(我一向都這樣...得意~)--麗山國中
比我還"準時"的有--
政展.簡嘟.小修...
心想:(喔!我不是第一個ㄝ...感動~~(淚))

好同學好久不見
一見面沒有和一般人一樣的冷漠氣氛
取而代之的是親切(?)的招呼和無可取代的默契(真的...有練過不一樣!)
!!!
等一下...1-2-3-加我是4...
還有2隻跑哪了?
不管了...反正現在有四個人,剛好二打二,先打再說...

第一次我先和政展一組,結果小修和簡嘟被狂電= =""
(嗯嗯...得分還是靠別人...我還是顧著搶籃板好了...= ="")<==籃下投都投不進...從打球以來的通病= =""
再重分一次...
換成我跟簡嘟一組...
因為簡嘟的準度跟我差不多,所以得分變成我們兩個一起的做的工作...(兩個不能得分的中鋒= =")
雖然說是準度差不多,但簡嘟籃下還是比我有準頭= =""(10%:12%)
所以有很多次都是洗完球=>傳球=>得分~(政展在他們那對沒拿到球之前都屬於"下午茶狀態"= =")
就靠這樣,我們也得了很多分...(謎:自以為...)

好像過了一個小時吧...

喔~那是誰?難道是說中的"殊~哥"嗎?
(好樣的...約人的還遲到一個小時= =")
現在五個人...怎麼分組?算了...先來聊天打屁~(真的...這是殺時間的好方法...)

(中間過程忘了...= ="")

喔!粽子也來了~終於ㄚ...(遲到快兩個小時= ="")
為什麼呢?來解釋一下...

(展:ㄟ...要不要打球阿?~
粽:好阿,哪裡?
展:麗山國中,好啦,就醬~掰~
粽:ㄟ...幾點?
展:喔...會再跟你說的啦...
下午4點...
展:ㄟ...你在哪?
粽:在家~(= ="")你還沒說幾點...
展:(囧)ㄜ...你現在可以出門了...= ="")

就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認識的同學之中總會有幾個"習慣性遲到"的人存在...
(不管國中還高中...)

好了...回歸正題...
現在有六個人了,終於可以進入三打三的重頭戲...
第一局:粽.我.修 v.s. 展.嘟.殊
得分當然是以粽子為主小修為輔...而我呢?還是負責搶籃板和防守好了= =""
這一場比較正常,實力比較起來比較平均,比較有一守一的感覺...
就醬...打完了...雖然沒有記分,但是我總覺得我們得分比較多...
第二局:粽.修.殊 v.s. 展.嘟.我
這一局就比較奇怪了...因為我和簡嘟的角色重疊,小修和文殊的角色也重疊...
所以比賽一開始粽子就直接當起總教練
"區域聯防!區域聯防!21!21!"
(我是聽不太懂啦...但我覺得因該是叫小修和文殊去守我們的得分主力-政展吧...雖然是2守1,但是...)
就醬...在他們"粽總教練"的指導下,他們在開打前5~10分鐘好像都是掛蛋= =""
... ... ...
在我們休息的時候,突然出現兩個人來報隊(好像是成年人吧,屬於"肌肉男"型)
那時我是去裝水回來,正想旁邊努力的想要了解狀況時...
"ㄟ...櫻木花道(我),你上!"
蛤?我上?那...誰跟我阿?
粽:"我休息一下...政展,上!(總教練口氣)"
就醬,我和政展負責應付報隊的第一局,還是一樣,我負責搶籃板,他負責得分...
打整場下來狀況都不錯...不過有一點...報隊的有兩個人,一黑一紅
其中穿紅色的那個人在打球的時候會一直發出"咻咻咻"的聲音(囧,是怎樣?自己做音效嗎?)
不知道為什麼...在跟別人打的時候我會比較認真(真的...)
那場我搶了好多籃板,好像還有一顆還兩顆的抄截...
到最後的比數是5:2由我方勝出~(爽)
隨然接下來我們還有去吃牛排,但是我好像寫很多了...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