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台北=>新加坡=>印度拉茶+抓餅=>飯店=>南洋理工學院

6:10(每個行程的時間都記不住,就這個最清楚...)我們上了遊覽車...
離上次來新加坡,也就是上次出國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3年...
現在這個國家對我來說真是既陌生(蠻奇妙的感覺...)

走在機場,我覺得我好像大陸雞...
"ㄟㄟ...那個好屌喔!""不過就是班機顯示表而已嘛..."
"恩...現在要幹麻?我們要拿什麼出來ㄚ?"
不知不覺我變成了我自己覺得最麻煩的"好奇寶寶"(真的...要應付這種人很麻煩...)

上了飛機後,我又變的更大陸了...
"哇!這真是超屌的!可以聽音樂和看電影ㄝ!"(過了兩個小時後系統被我玩到當機...)
囧rz

到了新加坡,他們的機場才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又大又豪華還很乾淨(重點)
(心想)"台灣好弱..."

出了機場,上了遊覽車(他們的車門開在左邊,可是好像還是靠右行駛...感覺亂危險一把的...)
從機場到市區這一段路,沿路都是滿滿的行道樹(不只中間的分隔島,連路的兩側都有,那個數量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心想)"台灣真弱..."

我們下飛機的第一站是先去吃印度抓餅
(我又驚訝了,當我看到"no tipping please"的標語的時候...)

接著我們去飯店放完行李後,就直接前往我們的第一站"南洋理工學院"
(因為我在車上睡著了,所以沿途什麼都沒看到...)

我們那時在交流的時候其實沒有唱的很好,還有走音Orz...
(但是我也有看到他們的人動作沒做好喔...嘻...)
聯誼開始...我沒有打到人群中(天生無法混入人群XD)
只有在旁邊照照相,和偶爾進去假裝混入人群而已...(謎:真是悶~~~~~~~~透了...)

7/6(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